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东方先科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01
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福源经济区福旺道1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东方先科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实行集团建制,注册资本3.5亿元,属内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于一体,长期致力于石油钻采设备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研究、开发、推广的股份制公司。集团公司下设有六大公司,即天津市东方先科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天津中大远东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天津中油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柏盛玖宏工贸有限公司、天津中油重工有限公司、克拉玛依中大远东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六个院区、十大国内油田服务站和国外十五个销售分公司,共计占地面积800余亩,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生产面积25.5万平方米,在职员工1500余人,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西接北京,东靠天津新港,京津城际和京津塘、京津、京蓟、京沪、大广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紧连工厂。

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天津市制造业百强企业”、“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了"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 、“工人先锋号”、“天津市名牌产品”、“天津市著名商标”、“中国石油技术装备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成长发展中的东方先科欢迎五湖四海的有志之士加入,共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