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国有企业电力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31
沙柳南路917号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蓝巢电力检修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国有企业,通过国家及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集设备安装、维护、运行、检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型电力综合服务承包商。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火力发电、核能发电、水力发电、光伏发电、垃圾及生物质发电、电网维护等领域。同时,公司还具有承接市政、环保、港口服务等非电业务的资质与能力。

目前,公司现有骨干员工3500余人,现有55个维护项目,维护机组总容量突破5500万千瓦,累计检修550余台次。国内业务遍及21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越南、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经过十余载拼搏奋斗,“蓝巢检修”品牌竞争力和知名度已位居行业前列。

 

招聘要求

(一)通用能力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

2、扎实的英语功底,具备英语口语交际能力;

3、较强的表达能力,工作细心。

(二)专业能力

1、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水平;

2、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海外项目日常文件、邮件、会议翻译以及与业主方日常的沟通交流;

2、负责海外项目相关人资、外事方面的日常行政工作;

3、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

 

薪酬福利

1、薪酬:应届本科毕业生工资待遇在10-15/年;

2、福利:五险一金。公司正式员工编制;

3、休假:上6个月,回国1个月。来回机票免费,项目为员工购置

4、住宿免费住宿2-4人间。根据项目实地情况为准;

5、奖励:检修时期及日常表现良好有额外奖金嘉奖

6、用餐:项目部自有食堂,每月有餐费补助

7、其他:可以与籍工程师锻炼英语水平,了解当地文化习俗。

 

招聘人数 

2人。


公司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沙柳南路917号,邮编:300180

2、联系人:韩瑜,联系电话:13132220906  邮箱:tjlc20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