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247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四大街天大科技园B5座402室

招聘简介

企业简介

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化学品定制合成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具备完善的产品研发生产体系及广泛的营销网络为知名药企和研究机构提供低价环保、工艺稳定的产品和技术开发服务,并建立了长远的合作关系,其产品销售遍及全球

公司拥有一支团结高效、经验丰富的创业型团队,具有多年项目研发经验的专业人士亲自带领团队,全心致力于科研一线,知才善用,言传身教。我们十分重视从公司内部培养人才,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促使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

区位优势

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大科技园内。滨海新区在天津东部沿海地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是京津冀都市圈的海上门户,是天津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国家级新区;天大科技园是科技部、教育部确定的首批十五个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试点单位之一,也是天津市唯一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交通便利

公交站:459、508、515、507、521、880

轻轨站:会展中心站、市民广场站、太湖东路站(津滨轻轨线)

火车站:滨海高铁站塘沽火车站、于家堡火车站

业余休闲

公司周边拥有多个商务休闲、运动健身场所和旅游景点泰达时尚购物广场、泰达商务中心、天龍羽毛球馆、泰达体育场、航母主题公园、极地海洋世界、北塘古镇等。


福利待遇 

Ø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年终奖、项目奖、每年调薪;

Ø 提供住房补贴,工作餐补贴;

Ø 解决天津市户口,缴纳五险一金;

Ø 法定节假日,年休假;

Ø 员工免费体检、旅游、各类员工活动。


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卡普希”团队,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