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257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华祥路66号

招聘简介

    梅花集团·2022年春季招聘

-勇于追梦的人,每一步都是伟大的

一、公司简介

梅花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 年,2010年在沪市A股上市SH.600873),目前职工规模1.5,是全球生物氨基酸发酵领域的龙头企业。多年来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梅花”品牌,位列食品行业胡润品牌榜8位,营业收入连续3年超100亿元持续领跑全国氨基酸行业。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吉林、山西等多区域布局,并持续快速扩张

二、岗位介绍:

    待遇高、福利多

薪资标准:薪酬开放;

福利标准:购房补贴10万+、高额季度利润分享、全家国际游

生活标准:工作餐(三餐都为自助餐)、星级酒店公寓(水电暖网一应俱全)、公司生活园区内有健身房、网球场、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篮球、瑜伽室、咖啡厅、阅览室等学习娱乐设施,工作生活两不误。

重点培养:由高管担任直管导师1.5年到主管层级,3.5-4年到经理层级,培养成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

三、专业方向与基本薪资: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基本薪酬

其他方面

工程管培生

本科/硕士/

博士

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硕9-12万

博士30万

一年4次调薪,

博士另有17万政府补贴


博士管培

博士

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30万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微信   :LFmeihua2002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meihuagrp.com

工作地点:河北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化祥路66号(紧邻天津武清区与北京大兴区)

             分公司地点:新疆五家渠、内蒙古通辽、吉林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