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340
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熙元广场2-1104

招聘简介

   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以深度协同治理气废、固废、危废为目标,研发了多项发明专利并应用于钢铁厂烧结烟气,油田、化工厂的油泥和污水处理厂污泥及多个领域目级超细粉的治理,为客户提供协同治理方案,且改变了环保理念--通过环保治理让客户得到收益。

  公司具有专业的人才队伍共计60余人,其中博士后1人,博士10人,硕士20人;同时,拥有2名院士顾问,外聘16名教授专家,且与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苏州大学沙钢学院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出口贸易涉及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伊朗、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在印度和越南设立了分支机构,年实现销售额过千万美元。

  现公司招聘国际市场专员 2人 

        市场专员   3人

       技术工程师  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