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四环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420
天津市宁河区现代产业区健捷路与华康道交口

招聘简介

天津四环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四环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2, 是专业生产汽车内饰件的企业,坐落于天津市宁河区现代产业区健捷路于华康道交口, 自有土地50亩,占地面积33000㎡,建筑面积23000㎡;投资金额8000万元;主要客户包括一汽大众、奥迪、一汽丰田。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发动机舱隔音隔热产品、汽车地毯隔音垫总成、汽车前围隔音垫总成等。

公司秉承“以德办企,用爱兴企”的企业理念,铸造“品牌卓越、员工优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的企业精神,不断进取,用心做好每个细节,在同行业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声誉和社会形象。

在今后的生产运营中公司将一直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诚信服务,同时,我们作好准备通过不断的引进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并学习实践、完善管理、打造过硬的团队,最终成为一个现代化汽车内饰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