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昭衍生物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289
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14街汇龙森科技园32幢

招聘简介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2月初,致力于成为最受客户信任、全球领先的制药CDMO企业。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熟悉中外新药法规的核心技术团队,并具备完全知识产权的工程细胞株系。公司将以中美两地研发生产基地为依托,为全球创新药研发机构提供从可开发性研究、工艺放大优化、质量研究、中试及商业化生产一站式解决方案。

  高标准的生产、实验基地:

*       在美国已建成1000L+2×500L+200L规模的符合FDA GMP标准的生产车间,具备千升级生产能力;

*       在北京已建成2×500L+2×200L规模的生产线和配套的PD、研发实验设施,正在建设符合中国、美国及欧盟GMP标准的10万升规模的原液生产线及冻干、水针、预充针等多种剂型的高端制剂车间;

*       在河南拥有50L-5000L各型反应釜,能够满足复杂工况产品的商业批生产需要。

      具完全知识产权的工程细胞株:

*       拥有具完全知识产权的CHO细胞株和表达系统及满足单抗药物中试和商业化生产规模的CHO细胞培养、纯化平台工艺;

*       具备单抗类药物质量标准制定、放行检测及结构表征研究能力。

  国际化的团队及生产质量体系:

*        中美双厂共同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体系,满足中美双报要求。

  拥有丰富经验和能力优越的国际团队:

*      昭衍生物目前已拥有一支近300人的中美结合的核心技术团队,其中具有海外工作背景的专家近150人,近20%的专家在蛋白药研发生产领域从业经验超15年。

广泛布局产品品类:

*      大分子药物业务覆盖抗体、基因治疗、细胞治疗、疫苗等;

*      小分子药物业务将包含制剂报批与生产,原料药开发与生产等。

企业荣誉

*      2019年获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授予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称号。

*      2020年获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授予昭衍生物蛋白药物中试及生产协同创新平台认定。

*      2020年获得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授予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平台认定。

*      2020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相关信息

细胞培养技术员

负责细胞株构建和筛选工作,包括载体构建、转染和单克隆筛选等内容。

培养基开发技术员

负责细胞培养中的培养基优化相关工作,或负责配液等工作。

PD技术员

(发酵/纯化)

负责细胞/细菌发酵、蛋白纯化的工艺开发及转移工作。

质量分析研究员

负责通过PCR、Elisa、HPLC、质谱、电泳等进行药品质量检测、验证工作。

中试技术员

(发酵/纯化)

负责对细胞/细菌进行摇瓶、反应器培养,保证其稳定生成长并表达目的产物;或使用多种蛋白纯化手段,保证目的蛋白达到质量标准及目的纯度。

制剂开发研究员

负责蛋白/单抗/多肽/疫苗等制剂处方开发、工艺开发、可行性评价等工作。

制剂技术员

负责车间灌装/灯检/配液准备/设备维护/冻干工艺等相关工作。

QC技术员

负责产品HPLC、微生物/细胞、生化(PCR、Elisa、WB)、公用系统等检测工作,及文件管理类文职工作。

QA专员

负责文件管理/现场质量监控/工艺设备验证/质量体系相关工作。

项目管理部

负责跟进项目进展,协调资源、引导问题解决,确保项目按期交付成果。

业务拓展部

负责协助BD总监跟进客户及项目进展情况,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

专业要求:药学、生物学、化学、食品、细胞、中药等相关专业。

人才培养与发展

²  以师带徒、一对一培养,专业前辈提供入门级指导;

²  OJT专业培训,不仅懂得专业技能,更能掌握知识原理;

²  海外学习交流机会,国际化工作背景,美国专家经验传授;

²  双通道发展路径,管理和技术的双向职业通道,总有一个方向适合你;

²  快速发展阶段的挑战与机遇,不断壮大的组织带来更加广阔的晋升空间。

福利待遇

²  生活福利:员工宿舍、工作餐、团建活动、节日礼品,全面提供高质量生活。

²  七险一金: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公积金12%)+商业补充医疗保险(0元起付,90%报销)+人身意外险+健康体检,全方位为您的健康生活护航。

²  薪酬政策:可持续增长,有竞争力的薪酬政策。

²  休息假期:带薪假期,工作生活两不误。

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女士  座机010-87162887、微信18810536851; 邮箱:

公司地址:北京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四街汇龙森科技园32幢(亦庄新厂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