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信谊津津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386
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工业区京福路8号

招聘简介

信谊津津招聘简章

天津信谊津津药业有限公司(简称“信谊津津”)成立于1992年,是上海医药集团信谊药厂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致力于生产皮质激素原料药,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紧邻天津南站,交通与生活十分便利),占地约17万平方米,拥有两个厂区,两个厂区相距4公里,同属于张家窝镇辖区。现有员工502人,(从事研发、质量管理及产品检验方面的技术人员达到58人)。主要产品氢化可的松、螺内酯以及醋酸氢化可的松等。信谊津津是中国最大的氢化可的松和螺内酯的生产企业,与多家世界知名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在世界享有盛誉。信谊津津在母公司的帮助下,制剂车间项目落成,真正实现了原料——制剂一体化的目标。

现根据企业生产需求,需要招聘:

1、EHS专员        招聘人数:1人   

任职资格:本科,化工、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负责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方面工作,CET-6优先,与人沟通能力、接受能力强,态度积极,熟悉安环相关法规者优先。

2、制剂商务代表     招聘人数:3人

任职资格:本科,市场营销、制药、生物工程、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专业,良好的亲和力,与人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3、产品研发员      招聘人数:2人

要求: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化学、制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负责产品研发工作,严谨、好学,有实验经验者优先。

4、质检员          招聘人数:2人

要求:本科,制药工程、应用化学、生物工程、微生物、化学分析、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负责产品质量检验工作,要求责任心强,学习态度积极,英语四级。

5、药物警戒专员    招聘人数:1人

要求:本科,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负责企业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的编辑和上报工作,包括收集汇总企业每年的药品不良反应数据,形成年度汇总报告,建立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信息管理档案等工作要求熟悉医学名词,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学习态度积极。

 

薪资待遇:

 1、五险一金,工资6000-8000元,年终奖金,高晋升空间,带薪年休假;

2、公司提供住宿(两居或三居室,水电燃气费自理);

3、班车接送(张家窝镇生活区及南站);食堂提供低价午餐;

4、福利待遇好,发放生日蛋糕券、生活用品、过年福利等。


联系方式

1、电话:022-87982820;13602084455

2、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