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260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象西机电工业园

招聘简介

1991年3月18日,赖云来先生和黄粤宁先生在广东惠州共同创立了“惠州市乐惠实业有限公司”,现今乐惠已发展成为今天中国最大的啤酒饮料装备企业。至今为止,乐惠(集团)共有员工1500多人,科技人员超过230人。乐惠的主要生产制造基地在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和南京市江宁开发区。

乐惠集团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啤酒酿造和包装设备制造商及交钥匙服务商,并且已经成为全球啤酒装备行业的著名品牌。 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象西机电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我司已经成为全球啤酒装备行业的著名品牌,中国酿酒、乳品、饮料协会会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乐惠始终坚持技术创造领先的发展战略,每年投入销售额的5%用于新产品和新技术开发,拥有20多项专利技术,并且负责起草了10多个产品的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