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财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839
华苑产业园区开华道20号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有关部委强力推进公共管理一体化信息系统建设。公司作为部委指定推广的公共管理软件系统唯一服务商,受相关部门委托,全面负责该公共管理一体化系统推广的运维和技术支持工作,已成为相关领域为数不多的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政府公共管理软件集成商。总公司设在,注册成立于2019年,人员规模约150人,新疆、山东、贵州等省份均设有分公司,面向全国市场拓展业务,已拥有一支高水平专业化技术团队,主要成员为该领域专家型人才。

公司正在积极开拓天津市场,主要为财务系统用户提供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包含软件开发、运维和项目管理。目标是覆盖市区两级行政部门和相关事业单位,预计天津市场需要专业技术人员为50人。公司坚持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为己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愿景:未来10年内成为顶级服务商。

公司使命:科技赋能 财税服务。

 

诚邀优秀的你,快来加入我们吧!

 

联系方式:13752226611 魏女士

简历请发送至3931589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