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516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湘江道418号

招聘简介

冀凯集团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冀凯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煤矿机械装备、金刚石制品、大型精密铸件、制造企业管理软件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9家境内外子公司,分别为北京冀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冀凯(泰国)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RUS控股(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等。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简称:冀凯股份),股票代码002691,于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冀凯股份之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多种产品通过了欧洲共同体CE认证,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级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应用示范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矿支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河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河北省“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首批试点企业、河北省对标示范企业、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连续多年被金融机构评为“AAA”级信用客户,“冀凯”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主要产品包括:采掘机械、运输机械、支护机具、安全钻机等四大类一百多个品种,是矿山装备的专业供应商与服务商。公司是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软岩工程与深部灾害控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单位、河北省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煤炭协会理事长单位。公司建有院士工作站、河北省煤矿安全高效采掘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煤矿安全装备工程实验室等。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数量

学历

工作地点

1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机械相关专业

15

本科及研究生

河北石家庄或山东潍坊滨海开发区

 

2

电子工程师

电子相关专业

10

3

电气工程师

电气相关专业

10

4

铸造工程师

铸造相关专业

8

5

材料工程师

材料相关专业

8

三、薪酬架构

1、本科实习工资4000元及以上,研究生5000元及以上;实习期1-6个月,转正基本工资5000-9000元+立项奖(上不封顶)+业绩奖+工龄补贴;公司每半年根据个人工作表现调薪一次;

2、山东公司另加交通补贴、住房补贴、人才补贴约2000元/月。

四、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

2、免费提供自助早中晚三餐;

3、免费班车接送,中层以上每月有油补600-1000元;

4、每年免费定期体检;

5、免费发放工装劳保用品、节日福利;每季度发生活福利;

6、接收档案。

五、工作地点

1.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湘江道418号

2.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开发区

六、联系方式

1.投递邮箱:hr@jikai.net (河北);

(山东)

2.联系电话:河北:0311-85323692、85090766、15133125312(同微信)

            山东:0536-2099676、19153639705(同微信)

 

二维码.jpg

公司微信公众号

 

七、公司环境

公司1.jpg公司2.jpg公司3.jpg公司4.jpg公司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