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瀚海星云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655
天津市西青区新技术产业园区华鼎新区1号四号楼1门502

招聘简介

天津瀚海星云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2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从事虚拟仿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集众多研发人员,具有独立研发基于力传感器设备的智能硬件及软件内容的能力 公司业务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核心技术,面向医疗、教育领域科技型研发企业。

在医学方面,公司与国内三甲医院与医学院校形成丰硕的科研成果,涵盖基于临床的虚拟现实显示视觉健康关键技术及风险评价技术体系研究;基于虚拟现实的眼科疾病模拟及辅助诊断系统;基于力传感器的气管插管智能化辅助教学系统;基于语音交互、三维立体显示的临床思维问诊交互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CTMIR数据三维成像的WEB端操作系统及3D立体展示系统。

在教育领域,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仿真智能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在国内多所高校顺利实施。并于20189月建立南开大学-瀚海星云虚拟仿真教育应用研究中心,力促虚拟仿真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基于VR的大空间、多人协作技术;OWO SR立体交互产品;基于开源架构的VAD虚拟现实引擎;基于VR技术的高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系统以及高校虚拟仿真教学教学资源的定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