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农立华(天津)农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其他农林牧渔业50-200人浏览量:2310
天津市武清区农场南津蓟铁路东侧

公司简介

中农立华(天津)农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原为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与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合资项目,现隶属于中国农资集团下属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子公司,总部在北京且于2017年11月16日在上交所上市。

厂址位于天津市武清区农场南津蓟铁路东侧,共同投资450万美元,占地20446平方米,离居民区和生活水源区在10公里以上,距天津港口60公里、103国道400米,有两条铁路专用线,交通便利。主要从事农药的混配分装,不涉及农药原药的合成生产。 

公司于2000年通过了GB/T19001-ISO9001; 2000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石油和化工质量认证。 

公司拥有多名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具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分装流水线和质量检测手段,主要加工、分装多种剂型的袋装、瓶装高效低毒低残留的进口农药。年生产能力达9000吨。 

公司成立以来,与日本曹达株式会社、日本农药株式会社、美国爱利思达公司、日本石原产业株式会社、美国陶氏益农公司、美国孟山都公司、中化国际公司、美国默赛技术公司、德国拜耳公司、日产化学株式会社、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日本三井公司、日本卫材食品化学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目前正积极吸收、消化“责任与关怀”的先进理念,在抓产品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注重职工的安全、健康和建环境友好型工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