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必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63
天津市西青区学府工业区睿智道2号35-2-401

公司简介

天津必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有四个子公司,必点海鲜品牌连锁、宴会厅、快餐,世纪华膳团餐等项目,连续两年荣登天津大众点评必吃榜和CCTV栏目专访,成为天津海鲜明星品牌,天津中餐的高端美食宴请首选门店。旗下子公司世纪华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高校有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天津市第一中学、天津市一中附属中学、天津中学、天津外国语附属中学。公司于2019年成立中央厨房为公司快速发展连锁品牌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保证了原材料的新鲜安全卫生问题,做让大家放心的食堂。公司目前1000多人,公司因快速发展给更多的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平台及通道。

长期以来,我们以员工成长和顾客满意为导向,遵循“诚信、务实、利他、顾客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公司发展势态良好。公司除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外,更加注重员工发展,为员工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和完善的晋升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