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7466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信环西路19号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5号楼5501-4、5501-5

公司简介

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医疗级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管理服务提供商,打造呼吸系统疾病的初筛、转诊、治疗和康复的综合管理系统。

创始团队由多年从事健康管理、移动互联网、医疗器械等领域的资深人士组成。经过6年的创新研发,形成了完善的医疗级健康管理产品和服务体系。研发移动医疗穿戴产品“橙意脉搏血氧仪”“橙意Dr.Watch2.0”“肺功能仪”“睡眠呼吸初筛仪”及相关远程医疗产品;首创国内首个云上医患互动云平台“橙意健康”和“橙意医生”,建构数字医疗大数据系统。

橙意家人联合全国150多家三甲医院,600多家基层医院成立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管理中心,模式继续在全国各大城市迅速复制落地!         

橙意家人用技术、产品及“互联网+医疗”的模式,改变患者检查看病难的问题,解决院后医生与患者医疗大数据管理。橙意家人致力成为一流的健康管理服务专家,一如既往为家人用户提供最贴心、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