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591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46号

公司简介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德国SEW公司成立于1931年,是专业生产各种系列电机、减速机和变频控制设备的跨国性国际集团,在全世界拥有雇员10000余人,其生产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均居世界领先地位,在国际动力传输领域举世闻名。SEW总部设在德国巴符州的布鲁克塞尔,在全球范围内独资拥有12个制造厂、63个组装厂和200多个销售服务办事处,遍布世界五大洲和几乎所有的工业国家。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1997年5月建成投产,由德国SEW公司总部投资,占地1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三期工程SEW-精密机械(天津)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建成投产,占地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SEW天津公司作为SEW集团的亚太制造中心,采用全套进口设备及工艺,按照德国SEW标准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类优质的工业减速器、减速电机及变频控制设备。 
  SEW天津公司生产的产品由小到大,从设计到生产、组装,均采用统一的德国质量标准和规则,这使得SEW天津公司可以向用户提供与SEW德国公司品质完全相同的优质产品。自成立以来,SEW天津公司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使SEW产品成为国内诸多大中型企业和国家重点项目首选品牌。SEW减速机曾应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世博会及神舟飞船等大型活动。

        目前,SEW公司在国内拥有苏州、广州、沈阳装配厂及34个销售办事处,业务活动涵盖多种行业和国家重点工程,销售额稳步增长。

SEW中国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