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保光(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6434
天津市武清区大王古京滨工业园古旺路1号

公司简介

保光(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BKT)成立于20053月,位于京津冀“金三角”核心区域,是韩国保光株式会社在天津市建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以上学历7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身的科技型公司。

BKT以长春一汽技术中心、吉林大学化学院、北京化工大学、韩国保光株式会社研究所为技术依托,成立了汽车新材料研究所,占地面积3232.4 平方米,拥有31名研发人员及200余套专业研发设备,致力于汽车NVH类产品的研发,目前主营产品包括汽车用汽车用密封材料、汽车用增强材料、汽车用阻隔材料、汽车用阻尼材料、高铁用材料以及建筑用材料六个类别总计50余款产品,累计获得30余项技术专利。我公司生产的汽车用密封材料经客户及长春以汽技术中心检测认定,已分别达到德国大众、德国奥迪、戴姆斯—克莱斯勒、韩国现代起亚、日本丰田和中国一汽等十余个汽车厂家的供货技术标准,先后应用于40余款车型,销售网络遍布全国11个省市近30余家汽车生产厂商,年销售额2亿元。

BKT坚持以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的安全管理为生产经营的核心,在质量和环境管理方面与国际接轨,已通过ISO/TS169492009ISO140012004以及OHSAS18001:2007的综合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