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其他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684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新乐汇4号楼7层

公司简介

长城物业创立于1987年,至今已成立35个年头。

    长城物业设立了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环渤海六大区域公司,物业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0余个城市、合约项目超过1000个,合约管理面积超过2亿平方米。集团为社区提供服务的员工人数达四万余人。

    在公域服务领域,所服务的物业类型包括:居住物业(独立式房屋、多层、高层等)、商用物业(写字楼、物流园、工业园、商业综合体、销售案场等)和公建物业(行政办公、教育院校、医疗机构、城市公园、体育场馆、会展中心、交通枢纽等)。截止2020年底,在管非住宅管理面积在总面积中的占比约40%。

物业服务区域公司(6个大区公司)

环渤海区域公司:天津、辽宁、黑龙江、吉林

华北区域公司:北京、河北、宁夏

华中区域公司:湖北、江西、河南、陕西

华西区域公司:四川、重庆、西藏、内蒙古、青海、云南、甘肃、新疆

华南区域公司: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贵州

华东区域公司: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

管理类型

居住物业:别墅、多层、小高层、高层

商用物业 :写字楼、物流园、商业综合体、销售案场

公建物业:行政办公、教育院校、医疗机构、城市公园、体育场馆、会展中心、交通枢纽

业务区域

全委及咨询业务区域涉及天津、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北京、河北、山东、内蒙古、宁夏、上海、西安、江西、湖北、四川、广东、福建、江西、安徽、浙江、江苏等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90多个城市,服务100万户、300多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