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638
舜耕路139号

公司简介

  山东惠发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于2012年6月整体改制为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6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536),成功登陆A股主板。公司占地面积40多万平方米,下设山东和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新润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惠发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润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惠发小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青岛米洛可进出口有限公司、山东诺贝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七个子公司。主要以生产“惠发”、“泽众”等品牌的速冻调理肉丸食品为主,现已形成十大系列400多个单品。

公司秉承“惠民诚信,发展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大自主创新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餐饮企业的“中央工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美食的“家庭厨房”。

招聘计划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专业要求

薪酬福利待遇

食品研发员

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安、食科、生物技术等专业

1、4500—6000元/月;

2、免费提供食宿,宿舍配备空调、电视、网络、橱柜等;

3、缴纳五险一金;

4、法定节假日、探亲假;

5、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定期体检、团建费、员工旅游。

品控、化验员

10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安、食科等专业

生产管理岗

10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生物技术、机械设计等专业

供应链管理方向

10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安、食科、物流管理、电气自动化、供应链管理方向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