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融科联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4877
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孵化器11号楼101室

公司简介

  融科联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致力成为云计算、大数据基础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并在北京,深圳,成都,西安,福州等地设置业务机构。融科联创与超微(Supermicro)、英特尔(Intel)、英伟达(NVDIA)等国际行业巨头紧密合作,依靠经验丰富的产品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优化的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以及贴切、专业的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融科联创整合产业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专家级贴心“全程服务”。
  目前公司业务已涵盖互联网、广电新媒体、云计算、教育、科研院所、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众多行业和应用领域。与行业内众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展开紧密合作,提供优化的方案产品。
  融科联创秉承“学习、协作、服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用学习的态度,以协作的工作方式和全程服务的精神,打造专业的品质,以实现共赢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