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泰丰(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其他租赁和商务50人以下浏览量:2792
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88号信达广场11层

公司简介

泰丰(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食品添加剂、配料、医药原料药的国际贸易的公司,截止2021年5月,泰丰优选产品已经进入亚洲21国、欧洲17国及美洲7国。作为一家外向型的大健康产业公司,具有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特点,在企业的成长过程中,创始人带领着全体员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土,放眼世界,在医、食、行三大产业上服务全球几十个国家的客户,源源不断的为客户提供“中国制造”的优质健康产品及服务,在世界范围内传递着我们中国企业的价值观。

 

作为一家创业阶段的公司,在泰丰,每位同事都有机会成为“斜杠”青年。在国际贸易业务板块外,泰丰同样拥有咨询/培训两大业务板块,我们会邀请同事不定期加入咨询/培训项目,希望我们的同事在项目中:为客户解决或短期或长期的问题、为自己获得更高的职业竞争力,拓宽行业视角及拓展职场人脉,以及获得相应的项目奖金。


在泰丰,和你一起共事的同事都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优秀的人一起成长,和有潜力的企业一起发展。泰丰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