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9071
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发展六道6号 海泰绿色产业基地F-5-301

公司简介

天匠动画是于2013年8月成立的从事动漫游戏设计服务、3DCG影像作品设计开发的民营企业,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区的海泰绿色产业基地,营业面积近1600平米,现有员工200人。这一规模位居天津本行业前列,可谓天津市名副其实的CG设计服务业代表企业。公司于2013年11月取得市科委颁发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于2014年8月获得工信部的软件企业认定,于2015年12月获得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于2015年7月获得市人社局批复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资质,于2016年11月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于2017年4月获得2016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TOP100荣誉称号。

公司主营业务为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厂商及数字媒体行业提供从分镜脚本设计、2D原画设计、3D模型开发、材质、灯光、3D动画开发,到影视特效、后期合成、插件脚本编撰等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CG设计制作等解决方案,并具有整体影像和动画策划制作能力。天匠动画的核心团队在动漫游戏外包界拥有10余年项目经验,参与制作过如《最终幻想》系列、《怪物猎人》系列、《勇者斗恶龙》系列、《倩女幽魂2》、《信长之野望》、《仁王》、《天谕》等炙手可热的游戏,及《团地友夫》、《愚者信长》、《食戟之灵》、《超时空要塞D》、《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等知名日本动画,在日本客户中有着较高口碑,受到国内外客户好评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