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悦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5986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发展二路四号2号楼404B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天津悦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悦和康致力于体外诊断中的生化试剂领域,近年来我国鼓励医疗器械国产化,中国的体外诊断领域市场容量持续扩容。在如此利好的市场环境下,悦和康持续将自主创新视为发展的源动力,不断推进实验室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化,通过自主研发与委托合作等形式,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软件著作2项。悦和康持有体外诊断试剂注册证85项,目前在研发未获证12项。产品种类齐全,目前主要诊断试剂涉及肝功类、肾功类、血脂类和糖代谢类、心肌类、特种蛋白类、胃蛋白酶原类等,主要用于医院及研究机构实验室,配合生化分析仪等仪器检测,有单试剂、双试剂、三试剂等规格,基本满足全国不同地域临床生化检验的需求。其中重点产品小而密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测定试剂盒是 检测评价冠心病风险的重要指标;质量法的肌酸激酶同工酶测定试剂盒是心肌损伤灵敏标志物;谷胱甘肽还原酶测定试剂盒是早期肝损伤的新指标。

悦和康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多年来持续增加在研发、生产、质量检测及量值溯源等方面的投入,严格按照 ISO13485质量要求进行产品全过程的质量控制。2021年7月,天津悦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 可委员会CNAS17025认可证书,标志着悦和康的质量检测技术及 实验室管理水平获得了国家及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悦和康重视与行业内合作伙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目前主要营销方式为经销及直销,销售网路涉及东北、西北、华北等地,目前销售额近千万。悦和康正积极寻求生化诊断的技术进步,变革所带来的巨大机遇,在未来发展中将持续科学创新、追求卓越产品品质、提供优质服务,扩充销售网络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我国检验领域贡献力量。

“追求卓越品质与服务,做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是悦和康的愿景。我们将不断努力从细节之处诠释对品质的无限追求,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国家检验领域贡献力量、为民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悦生活、悦健康”悦和康愿与您共享快乐健康生活!我们期待与有识之士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使命:

服务社会:促进发展,做合格的企业公民

服务顾客:促进健康,提高生活品质

服务员工:不断成长,成就事业,健康生活

核心价值观:诚信、卓越、和谐、共赢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追求卓越、诚信守约、开放共赢

质量方针:技术领先、产品一流、服务及时、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