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提爱思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3744
武清区王庆坨镇旺禄道2号

公司简介

天津提爱思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制品生产的企业,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王庆坨鎮大范口村,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成立于1994年,为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于2011年6月改为内资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310人,其中一厂占地面积为2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二厂占地面积为15000多平方米。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管理科学。 

  公司主要产品为日用品包装和汽车配件及部品,阿斯日用品、新大洲、丰田汽车和长城汽车用部品为我公司长期合作伙伴。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射出成型机、吹塑成型机、发泡设备、外协树脂涂装设备等,保证了产品质量。公司生产严格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有着严格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管理水平。公司支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互利互惠”的经营理念,重视人才,充分发挥人的智慧本能,重视树立诚信的良好口碑,让利客户,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