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灵动时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757
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28号普天德胜C座508号

公司简介

北京灵动时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Smart Space),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研发和发行的新锐游戏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在IOS、ANDROID、WINPHONE平台具有领先的研发实力。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各大互联网公司及一流游戏公司,平均拥有6年以上手机单机和网游开发经验,10年以上产品经验和管理经验,具备千万级别的项目运营能力。
公司致力于把优秀好玩的游戏带给全球玩家,将快乐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自成立以来,通过比对海内外各式畅销手游,精准分析,定位市场,打造出了“剑魂之刃”、“乱舞之刃”、“最无双”等划时代的游戏产品。

2017年公司布局国内及海外游戏发行市场,除自研产品发行外,同时外签多款优质产品,如神之六面、神魔录、风妖记、天际文明、3D冒险王、皮卡堂、Q萌三国、元素战姬、卧龙吟、逐鹿三国、传奇等。将给更多的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和游戏的快乐。(产品预告: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4ODIyNzA2M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