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众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896
天津国际发展大厦12层D

公司简介

   天津众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坐落于进口锰矿集散地天津港,总部位于中国北方铁合金生产重镇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公司致力于开发进口锰矿资源,为矿山和国内用户架起桥梁。经过三年多的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锰矿、铬矿、硅锰合金、硅铁、焦炭等多产品、宽领域、国际国内双向贸易为主的经营格局。

   自成立以来,集团公司始终坚持走专业化之路,努力实现精准服务,对主营业务进行细分,现已形成了锰矿进口、销售、铁合金产品营销、配套服务、焦炭出口等拥有近40名成员的专业化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各个领域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员工全部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重点院校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占到70%以上,部分管理人员来自大型国企、央企、知名民企、政府机关,管理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