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宏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11
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工华道1号智慧山数字文化园403室

公司简介

    天津宏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全国各类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环境咨询服务为主的多功能提供商。公司一直以来秉承“为保护环境服务  为企业规范发展助力”为工作宗旨,是经天津市科委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已形成集咨询、设计、工程设备为一体的较全面的环保产业链,业务涵盖:环保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污染场地调查、污染场地风险评估、排污许可证申请、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急预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环境咨询服务、地区环保管家服务等几个工作板块。

天津宏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地址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区工华道智慧山E座,位于复康路南侧,周边近邻快速路、外环线,地铁三号线华苑站,海泰信息广场公交站以及侯台公交站。公司所在智慧山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简称“智慧山”,位于华苑产业园环内区,集思想园、文化园、创意园、信息园于一身,具备包括办公、商业、教育、休闲娱乐等复合功能,不仅有餐饮、咖啡、便利店、金融、会展等配套设施,更有电影院、实验剧场、书店书吧、画廊书院、艺术中心等文化设施,是年轻工作者的理想工作地点。

我们奠定了“公正、关爱、奋进”的企业文化理念,在环境保护咨询行业努力前行,不论你来自那里,不论你是否学习环保专业,只要你愿意投身环保事业,我们都愿意和你聊聊,评估你的潜质,提供合理的建议,期待你来到咱们的集体。因为,“做环保,我们是认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