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金匙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0728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北侧创业总部基地B21号楼901室

公司简介

金匙医学2017年创建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产业孵化器,2018年落户武清创业总部基地,建设了3000平米的医学检验所和GMP车间,建立了以Illumina测序仪为主的二代测序平台和以Nanopore测序仪为主的三代测序平台致力于成为高通量病原检测的全球领跑者,为广大医疗工作者提供最具临床诊断和治疗参考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成立伊始就吸引到一批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科院的科研工作者,他们以各种形式参与到企业的研发工作中来。目前,公司已有一支在高通量测序和病原诊断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其中研发团队中超过60%的成员拥有生物或医学专业博士学历,90%的成员拥有相关硕士学历。公司过半的成员在高通量测序公司、诊断试剂公司、医疗机构以及微生物方向研究机构等工作了5~10年。与此同时,金匙凭着专业与热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一线医疗机构与金匙开展业务合作,最终能让更多的患者受益于金匙提供的更为准确、可靠的病原诊断服务,重拾健康与幸福。

2018年蒋智博士正式加入我们,并出任公司CEO。蒋智博士是正高级研究员、天津市人大代表、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发表文章26篇,申请发明专利23项。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委创新基金、北京市科委医药协同科技创新项目以及天津市重大癌症专项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