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宏达街证券营业部
其他金融业50人以下浏览量:1729
宏达街11号佳缘公寓1号楼1门1-2

公司简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全牌照、全业务链证券公司(股票代码为000783),实力雄厚、功能齐全、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第一批成立的证券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齐全的业务资格以及领先行业的服务能力,为广大企业、个人及机构投资者、金融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多样化、差异化、精准化金融服务。旗下拥有长江保荐、长江资管、长江资本、长江创新投资、长江期货、长证国际、长信基金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截至2018年4月,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5个大中城市设立了41家分公司、253家证券营业部和21家期货分支机构,深度拓展国内业务市场,同时依托在香港设立子公司不断扩大国际业务网络。
     长江证券天津宏达街证券营业部是长江证券北方区域重要的核心的分支机构,2009年成立营业部,经过13年的持续发展,客户资产规模稳定增长,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成为滨海新区最具有实力的优质券商之一;营业部拥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优秀的投资顾问团队,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长江证券天津宏达街营业部又称为券商界的“黄埔军校”近几年培养了银行高管、券商高管、优秀的私募管理人等优秀人才遍布天津市及华北地区。营业部全面覆盖通道业务及经纪业务个人股票、期货、基金、机构挂牌、IPO、发债等多个方面是天津地区少有的集期货IB、融资融券、股指期货、期权、等全牌照于一体的证券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