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永晟瀚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3630
天津市和平区南马路11号创新大厦B座3108室

公司简介

公司创建伊始,一个充满理想的年轻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带领着年轻的团队在几年的时间内迅速发展。到今天,近百人的专业物流团队,满怀热诚,锐意进取,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专业的物流服务。

在电子商务已经慢慢成为各大物流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今天;永晟人早已走在同行业的前列。2013年开始,公司每年投资数十万元,与宁波大掌柜公司共同研发物流操作系统和货代运价查询系统;经过几年的创新,成百上千的客人利用公司系统核算运价,跟踪货物信息。

在传统的货运代理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多数进出口商的需求的今天,永晟人在2016年成为阿里巴巴旗下外贸综合服务品牌“一达通”的合作伙伴 – “一拍档”。 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专业的外贸咨询、一达通账户操作、外贸融资、外贸跟单、物流服务、财税办理等业务。

海运服务一直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拥有无船承运人(NVOCC)经营资格证明。过去多年,公司一直与MCC, CMA, EMC, HPL, COSCO, MSK等大中型船运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让顾客高枕无忧,以竞争性的价格提供可靠准时的货运服务。在爆仓的旺季,也能得到船东支持,拥有舱位保护,确保全年为顾客提供可靠且即使的物流服务!另一方面,我司“打造华北地区第一特种柜物流供应商”的口号一直未改;在超大件货物运输上,我们确有独到之处;我们向客户担保,特种箱永不缺箱!

装箱服务,陆运,报关是整个物流供应链的关键环节,是体现物流公司整体实力的基石。我司在钢材,化工品类的装箱服务和通关方面有着专业的知识和丰厚的底蕴。我司和很多钢材出口商签订“货到目的港保证货物不生锈的”的协议;秘诀在于 – 其一我司有自主研发的干燥剂,投放到集装箱,吸收潮气;其二是我们有常年驻扎港口,认真负责的监装团队,为每件货物把关,及时反馈问题货物。

为了社会发展,推动就业,我们公司是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编号为NO.001600),为实习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和平区创新大厦,紧邻地铁2号线东南角站(B出口),交通方便,5A级写字楼,办公环境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