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振华国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其他交通运输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646
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158号

公司简介

   天津振华国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2 月6日,迄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员工规模已从最初的7人发展至近600人,天津振华国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作为中集现代物流集装箱服务业务线下成员企业,是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33 亿元,总资产5亿元,注册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158 号。

主要业务包括无船承运业务;空、重集装箱堆存、管理;集装箱检验、估价、修洗、挂衣箱改制;出口装箱及仓储:整箱、拼箱、集运;进口货物的拆箱、分拨、存储;进口检验检疫;港口内集装箱短途运输;修箱、加工挂衣箱等业务。天津地区包括京门大道堆场25.6 万平方米,海晶堆场14.5万平方米,拥有约5万平方米的仓库。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综合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及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完善的制度体系和规范化的操作流程,优秀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的操作团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