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现代制铁钢材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911
天津开发区汉沽现代产业区碧波东街65号

公司简介

    现代制铁隶属现代汽车集团,全球有17家法人和10家分社,是韩国最早钢铁企业,全球钢铁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十强企业,现代制铁主要生产冷轧薄板及汽车车身零部件成型加工。

  天津现代制铁钢材有限公司建于2011年10月21日,由韩国现代制铁株式会社投资成立,是现代起亚汽车的重点配套企业,占地面积为210余亩,总投资近1.4亿美元。
  公司主要从事冷热轧钢板加工,由大纵剪切、小横剪切、异形坯件冲载等设备组成。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临近天津贸易港口,成为中国区现代制铁公司中最大的物流中转基地。周边临近多个高铁站、中新生态城、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等。

  公司以信赖经营、现场经营、透明经营为经营方针。重视人才的吸引及培养,尊重人才为公司的重要文化,为员工配备了环境优美的餐厅及健身房等场所,满足员工们的基本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