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卓微易数环境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200人浏览量:5063
天津中新生态城动漫中路126号动漫大厦C1区101-151

公司简介

卓微易数环境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发展方向是要成为一家集场地调查与环境评估、环境与生态监测、土地规划相关咨询服务以及信息技术的开发、转让为一体的科技环保企业。

卓微易数环境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为基础,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土壤调查评估与咨询服务。公司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目的,以完善的现代企业经营制度吸引优秀的技术、营销与管理人才

公司坚持:质量为本、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创新、高效、忠信是公司的信念和核心。

    公司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给敢于拼搏的员工创造施展才能的机会和自我价值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