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戎行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716
天津市西青区海泰发展五道16号海泰创新基地B-8号楼2门6层

公司简介

戎行,取自《诗经•小雅•六月》“元戎十乘,以先启行”,意为大军出发。集团以“戎行”为名,寓意集团公司如军队一般团结一致、纪律严明、勇往直前、雷厉风行。
戎行集团总部位于天津,是一家集团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分别在成都设立南方研发中心,在天津设立北方研发中心。戎行集团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制定移动信息安全、戎行智库、通讯技术三大主营技术方向,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整体安全服务方案,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及系统化的快速响应机制。
同时,戎行集团以“维护国家信息安全,抵制互联网犯罪”为己任,针对各级党政机关、公安部门、军队系统、司法检察系统等单位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核心技术问题,提出了全面、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完备的技术服务保障!
“戎于心,行天下”。在信息安全这一专业的领域,戎行人希望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持续为客户提供精良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共同创建智慧城市、安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