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联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2810
北京市海淀区北土城西路197号2号楼5层06号

公司简介

联科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我们以世界先进的计算科技,包括云计算、高性能计算、大数据等,为客户解决庞大的数据处理、大规模计算、深度分析、人工智能、无间断服务等多种应用问题。历年来获得多项科技成就奖、知识产权与专利。至今已为国内外逾百间国际、国家级机构与企业提供现代计算解决方案。

联科专业团队拥有多位毕业于斯坦福、牛津大学等国际著名高级学府的博士人才,以及经验丰富的商业顾问。凭着15年数据分析经验及8年零售实战经验,真正理解不同行业的需求,致力利用大数据为客户解决超乎想象的复杂问题。

联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08在北京成立,是联科集团全资子公司。在上海、武汉、广州、深圳、西安等中国大陆各个主要城市均设有办事处。

联智科技一直以世界先进的计算科技,包括云计算、高性能计算、大数据等,为客户解决海量数据处理、大规模计算、深度分析、人工智能、无间断服务等多种应用问题,服务领域包括金融工程(投资分析、风险管理、衍生物定价等)、商业智能(销售预测、客户管理、库存管理等)、环境科技(气象预报、暴雨及湍流预报、污染分析与预测等)、智慧城巿(讯息采集、讯息分析、优化管理 等)、互联网应用(海量图像处理、视频储存与传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