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艺虹印刷发展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350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航空路168号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艺虹印刷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是一家集印刷设计、制版、印刷及印后加工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包装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300人,下辖五家分公司。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电子、日化、快消品、酒类、食品、医药等。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相聚是一个开始,

相聚是一份坚持,

相聚是一种感动,

诚恳希望电脑前的你,与我们结缘艺虹!

福利待遇

1.提供食宿(有空调,食堂一日三餐,一荤一素,有汤有粥),建设有设施齐全的员工文体俱乐部(桌球室、图书室、员工俱乐部、健身房等);舒适、便捷的写字楼办公环境及一流的生产车间环境,配置智能化办公系统。

2.享受五险一金;

3.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享受传统节日礼品、生日礼品,各类特色文化活动,工作满一年有5天年假,有全勤奖;

4.优秀员工可享受公司每年组织的国内、国外公费旅游 ;          

5.100元/月工龄奖(10年封顶) ;   

6.年底奖金;

7.定期体检;

8.内部推荐奖金。

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班车路线:建昌道  6:45→向阳楼7:00→靖江路(靖江路地铁站)7:05→万新村华润万家(屿东城地铁站)7:10→祁连桥7:13→华明镇(香园公交站)7:27→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