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微泰克(天津)旅游规划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4553
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16号美年广场2号楼1204

公司简介

微泰克(天津)旅游规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隶属于安旅控股集团(Andy Tourism Group)旗下规划事业部板块,目前在天津,河北均设计规划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旅游策划、规划和旅游景观设计的单位之一,公司业务涵盖文旅策划,概念规划,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全域旅游规划,文旅产业规划,文旅中长期规划,可行性研究,微场景设计十大业务模块,拥有一支各个领域的专家团队,致力于促进文旅产业项目高视野操盘、科学化落地,设立为旅游投资商、城市运营商等相关企业提供盈利型、专业型、数据型咨询服务。现在公司全面步入成熟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轨道。2016年至今,微泰克(天津)旅游规划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覆盖京津冀地区的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旅游景区策划。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