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上海锐澳酒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098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538-558号

公司简介

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预调鸡尾酒生产商,隶属于上市公司百润股份(002568),2018年度营收12亿以上,现有员工1300人左右。我们站在时尚前沿,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持续创新,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运用智慧的产品、品牌、渠道和供应链策略,在中国市场构筑了强大的竞争优势。我们通过旗下RIO品牌及其产品,打造成长为世界级的低酒精饮料产业集团,并引领轻松、健康的饮酒新风尚。目前,公司已在上海浦东、天津武清、成都邛崃和佛山三水建立了自己的区域生产基地,拥有世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同时,也完成了销售区域的整合布局与升级。  

2019年,我司位于成都邛崃市临邛工业园区的四川省重点项目---巴克斯伏特加及威士忌项目,成为国内首家伏特加及威士忌项目,总投资5.75亿元、占地219亩,年产3.1万吨伏特加和0.5万吨威士忌。该基地主要承担满足我公司上海、天津、佛山以及成都工厂生产鸡尾酒的基酒需要,同时也为公司进入快速增长的威士忌市场做好相关准备。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增强 RIO鸡尾酒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进一步夯实 RIO在预调鸡尾酒领域的龙头地位。

在这个即将腾飞和跨越发展的重要阶段,诚邀有理想、有激情的你加入RIO大家庭,共创绚丽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