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中科虹星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0675
南海路156号津滨高科技工业园3期28号通厂B

公司简介

虹星科技是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在人工智能领域孵育的一家高科技企业,拥有国际庞大的远距离虹膜融合识别研发团队,也是引领国内将虹膜融合识别投入商业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来源为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10年远距离虹膜识别应用深耕经验,15年视觉成像处理研发管理和实践基础,与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863计划和973计划等重大项目的技术积累,构建从平台到算法、软件的整套产品研发流程,并具备成熟产品供应链体系。虹星科技针对不同行业定制商业化远距离虹膜融合识别产品及解决方案,采用人脸融合+活体检测技术,识别全程控制在2秒内,以千万分之一误识率对亿级规模人群进行高效稳定安全识别。2018年,虹星科技的远距离虹膜技术入选《科技日报》评选的“2018年中国十大突破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