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山东仁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633
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起凤镇仁丰路1号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18亿元,职工1000余人,占地面积550余亩。公司主要面向国内外市场从事包装用纸、特种纸、纸基材料和类纸特种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1年工业产值19.5亿元。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条涵盖从炭纸原纸到氢燃料电池成品炭纸的规模化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将于5月初投产。公司获批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荣获 “淄博市瞪羚企业” 、“淄博市综合百强72名和工业百强42名”、“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产品实现多元化,主导产品有特种材料:汽车及工业滤纸、高效玻纤过滤材料、启停储能电池AGM隔板、氢燃料电池炭纸;特种纸:食品和医用纸、转印纸、衬纸、烟用纸;包装用纸:瓦楞原纸。

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环保、绿色节能工作。扎实落实技能、安全三级培训,全面推行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力争主动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全面推行清洁生产,实现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污水高度循环利用,无组织逸散物收集、治理,固废资源化利用;紧扣双碳目标,积极探索生物质、太阳能等绿色、新型能源综合利用,推进公司绿色低碳、资源节约可持续发展。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坚持创新引领。拥有70余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荣获淄博市重大科技成果、省级科技进步奖,参与了空气过滤材料国家标准的制定。成立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与各大专院校、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持续调整产品结构,推动公司由传统低附加值瓦楞原纸向特种纸、特种材料等高附加值产品转型,助推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