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凯尔测控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554
津南区双港工业园丽港园15号楼1-101

公司简介

凯尔测控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简称CARE),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渤海之滨天津。CARE 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各类疲劳试验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众多长期从事试验机研究、开发、设计的高级专业工程技术人员,技术力量雄厚,企业综合实力位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自成立以来,CARE 一直致力于发展新的测试方法,利用丰富的工程应用经验及专业知识,开发高性能试验测试仪器。公司拥有各类力学性能试验机四个系列四十余个品种,主导产品电磁式疲劳试验系统、原位力学试验系统、原位双轴力学试验系统、拉扭多轴疲劳试验机等先进测试系统均有效填补国内空白。已申请与授权发明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13项。由CARE 自主研发设计的电磁力电机,成功打破了国外对大推力音圈电机的技术垄断,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电磁式试验系统中,如生物材料力学试验系统、高分子高频疲劳试验系统及动态热机械分析仪等,CARE也由此成为国内唯一生产电磁式力学试验系统的民族企业。在此基础上,CARE成功研发了独一无二的原位双向疲劳试验系统,结合X 射线、中子衍射、扫描电镜及数字显微镜等微观结构表征手段,可在线观测材料在循环载荷作用下的微结构演化规律,为澄清材料在复杂应力作用下的失效机制奠定了试验基础。

在技术革新方面,CARE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传统,先后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金属所、中国航发商发、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及军工单位建立起密切合作,持续不断地在航空、航天、核电等关键应用领域进行技术研发与投入。在质量控制方面,CARE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通过ISO9001认证,旗下的所有产品均通过CNAS以及中国计量局的质量体系认证。在服务方面,CARE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独特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好评。CARE在材料力学性能测试、疲劳与可靠性测试方面的巨大领先优势,使公司迅速成为长国内疲劳试验测试系统的领军企业。

截至目前,CARE的客户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50余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其中985高校超过30所。CARE将以卓越的产品,良好的口碑,在试验测控领域开辟一片蓝海,为疲劳测试更加便捷、快速、准确与可靠而倾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