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富祥塑胶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046
上海青浦崧泽大道9456号

公司简介

富祥塑胶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富祥塑胶制品(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占地50亩,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目前员工1500余人。)系HCP集团在上海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高级化妆品容器包装材料、容器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制造厂商。HCP前身中兴塑料厂,创建于1961年,当时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粉盒外装,为一家专营化妆品塑料包装公司。公司主要客户有宝洁、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高丝等国际知名品牌。

2016年1月HCP被霸菱亚洲Baring收购。 有关HCP集团的进一步资讯,欢迎浏览公司网站: 有关霸菱亚洲的进一步资讯,欢迎浏览网站:

目前,HCP已在美国、墨西哥、德国和法国建有工厂,英国、法国、美国等设立销售研发办公室。在国际市场,连续十年保持中国品牌销量第一,随着化妆品行业的迅猛发展,不断获得海外客商的好评和推崇,有力提升了HCP和中国化妆品外包装产品的品牌形象。目前HCP是全球第三大、中国第一大化妆品包装容器供应商。

公司长期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持续深入推进精益生产,积极构筑化妆品外包装的品质和品牌优势,同时员工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给每一位员工创造学习、锻炼及发挥自己才能的机会。 公司设有图书室、文康室、室内篮球场、健身房、员工宿舍,为员工提供良好舒适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

(二) 公司荣誉:

2007年获Esteé Lauder(雅诗兰黛)颁发最佳供货商奖项

2009年获日本包装技术协会颁发最佳包装设计奖

2009年获P&G(宝侨家品)选为化妆品产品共同开发之策略伙伴

2009年获P&G颁发全球最佳供货商奖项

2010年获L’oréal(欧莱雅)优秀品质供应商奖

2010获Mary Kay(玫琳凯)中国创新奖

2011年、2012、2013年获Mary Kay(玫琳凯)中国优秀供应商奖

2012年Kosé(日本高丝)海外最佳供应商奖

2014年PROYA 优秀品质奖

2014年 Glocal最佳绩效表现奖

2014年 Shiseido 年度卓越业绩奖

2015 NJPEC包装年度优秀奖

2015年KOJ 优秀供应商之星奖

2015年Beukay 最佳效能奖

2016年劳动和社会保障规范管理诚信示范单位

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2017年丰瑞工资集体协商“363工程”示范单位

2017年中国应对气候变化最佳供应商

2018年Estee Lauder供应商卓越奖

2018年百雀羚金鹰奖(2018合作共赢伙伴奖)

2018年百雀羚金鹰奖(2018最佳创新设计奖)

(三) 招聘要求及公司福利

一、现因公司快速发展需要招聘培训生20名,招聘要求:

1.   专业背景要求: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专业,其他材料类专业,英语专业,国际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2.   人员素质要求:能吃苦耐劳、做事积极认真、为人诚实可靠、性格开朗活泼,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3.   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和工作餐;

4.   按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和法定假期;

5.   公司组织丰富员工活动:如有文体活动比赛、晚会、年会等;公司内设有图书室、文康室、室内篮球场、健身房等学习娱乐设施。

6.   发展机会:完善的管培生培训方案、海外工作机会。

7.   职业规划要求:意愿在模具设计/项目专案/包装设计/产品设计/销售/业务/开发等领域发展者。

二、薪资、福利待遇

1、薪资

税前薪资6000~7000元/月,每年一月,七月根据业绩考核情况进行薪资调整。

2、福利

1)   住宿: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

2)   伙食: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

3)   按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及相关法定假期

4)   合同签订后,缴交五险一金

3、发展机会

每年公司依据绩效评估结果,对于绩效好的员工进行晋升提拔。

完善的实习培训、再教育机会、海外工作机会。

4、公司组织丰富员工活动:

如有文体活动比赛、晚会、年会等;公司内设有图书室、文康室、室内篮球场、健身房等学习娱乐设施。

三、工作岗位分配及职业发展方向:

1、学生培训:

基于3E (Education – Experience – Exposure)设定的6个月技术培训生计划,通过“教育-体验-展示”帮助毕业生自我发展;

2、岗位分配:

公司将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将进行岗位分配并培训,岗位主要涉及岗位:

模具设计/项目专案/包装设计/产品设计/销售/业务/开发等。

3、未来发展方向:

  技术方向:培训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技术专家

  管理方向:培训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技术主管-技术部经理

  业务方向:培训生-协调员/销售专员-客户代表/销售代表-客户主管-大客户经理/销售经理

(四) 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 021-67000939

联系人:  顾小姐

2、邮箱地址:

3、官方网站:

4、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崧泽大道9456号

富祥塑胶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


招聘会

宣讲会 富祥塑胶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