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辰星(天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1433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56号通厂29号厂房01号

公司简介

    阿童木机器人制造商辰星(天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由天大和北航技术团队发起,是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以及配套生产线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成立伊始,就以精准的市场定位、高度的技术创新和优质的产品品质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完美的工业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医药、电子、日化等行业。
    阿童木机器人作为公司旗下高端并联机器人品牌,诞生于2015年8月8日,旨在解放中国3亿蓝领工人。阿童木机器人在整机性能、作业可靠性、现场使用经验方面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目前已率先实现对英国和俄罗斯的出口,创国产机器人整机出口的先例。
    公司与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互联网行业顶级明星企业天使轮投资,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环境的影响下,互联网的思维方式注入工业机器人公司,彻底激发传统行业的进取心和竞争力。
    公司总部设立在天津,未来我们将拓展更大的市场,实现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将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险、公积金、年假、工作餐、出差补助、通讯补助)、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具有竞争力的职业发展机会,我们真诚邀请才华横溢的人才加入我们团队,未来,阿童木机器人与我们一路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
工作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56号津滨科技园三期28-D

简历投递方式:liuxiumei@tjchenxing.com(请注明邮件主题:职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