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200-500人浏览量:1659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06号

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隶属国内一流的建筑承包商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集设计、施工、科技研发、产品代理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AAA”级信用企业,是国内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注册资本 15000 万元,成立于 2009 年。公司在建筑智能化领域中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各项专业资质,拥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甲级、消防设备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叁级以及 CMMI-2 级等资质。

    智能公司连续多年获评全国智能行业“十佳企业”、“全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潜力企业”、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全国智能建筑行业优质产品”、“国家自主开发区瞪羚企业”等荣誉。公司参与编写国家标准达 10 项,省级标准 3 项,参编著作 2 项,现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2 项,实用新型专利 11 项,软件著作权 23 项,软件产品测试通过 10 项。公司现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分会会长单位。

    作为国内一流的智慧城市运营商,智能公司拥有强大的智能系统集成技术实力和工程组织、实施能力,凭借丰富的弱电总包设计、施工、管理、服务实践经验,先后与香港瑞安、新加坡凯德、香港恒隆、香港新世界、香港高银、台湾蓝天和美国铁狮门等一大批高端战略客户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承揽了多项体量过亿的高端建筑智能化总包工程。在国内高端建筑项目占有率上有领先优势,如天津 117 大厦(高 597 米)、沈阳新世界会展中心、沈阳恒隆广场(高 350 米)、天津周大福国际金融中心(高 530 米)、广州周大福国际金融中心(高 530 米)、华润深圳湾总部大楼(高 400 米)、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高 600 米)等;同时走出国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号召,承接了巴基斯坦 PKM 高速公路项目,合同额 7.5 亿元。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弱电工程实习生(5人 )

三、招聘要求

1.全国专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业课无挂科记录);

2.专业对口(电气工程、建筑电气智能化、建筑智能化、楼宇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3.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品行端正,认同中建三局争先文化和中建三局二公司“铁脚板”精神。

4.同等条件,专业成绩排名前 40%优先;党员、预备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优先;文、体、艺特长优先;建筑企业实习经历丰富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

北方区域:北京、天津、沈阳、呼和浩特等

华中区域:武汉、襄阳、荆州、十堰、黄石、南昌、长沙等

华南区域:深圳、广州、佛山等

西部区域:成都、西安、兰州、西宁、重庆等

华东区域:杭州、上海等

五、岗位诱惑

包食宿+实习津贴,

六、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15071153017,027-8720-6835

邮箱:879426827@qq.com,sjzn2019@126.com

官方网站: http://cscec3bzn.com.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06 号中建大厦 13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