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万学教育培训学校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9278
卫津路八里台博联大厦11层万学教育

公司简介

万学教育集团简介

 

 

万学教育集团是中国极具传奇色彩的教育机构, 创立于2006年, 2007年开始正式运营, 短短几年凭借超越传统的革命性教育模式,成为针对大学生群体的顶级教育集团。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和职业发展等主力培训项目方面,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教育机构。 经过25年的持续努力,万学教育集团(海文考研)已经成为中国考研培训行业毫无争议的卓越领袖品牌,迄今为止,万学教育集团在全

开设28家省级直营分公司,400多家市属级分校

天津万学(海文考研)简介

 

 


 

 

天津万学(海文)教育集团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考研高端VIP钻石卡产品的重点建设和发展,到现在为止,天津万学(海文)教育集团占领考研高端培训行业80%以上的市场,旗下开设海文考研总部分校/西青大学城分校/西青高新区分校/河西区分校/红桥区分校/宝坻大学城分校/塘沽分校/大港大学城分校/济南分校/秦皇岛分校/廊坊分校等且已经覆盖天津及河北、山东等全部本科学校。

天津万学(海文)教育正在用考研行业的高端品质品牌打造中国考研行业的神话,连续8年,天津万学(海文)教育高端VIP谱写了辅导学生考研成功率全省第一。 2019年面临公司业务全面扩张,目前在天津开设10大教学中心,1个特训营辅导管理中心,办公教学面积累计2000多平方米,已经成为天津首屈一指的考研教育品牌。

诚聘精英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