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贝罗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526
天津市西青区中联产业园智能大厦十层

公司简介

贝罗尼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化企业,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成功IPO上市,于2019年4月29日成功在美国OTCQX市场挂牌交易,并成为于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NSX)IPO上市并由NSX力荐的第一家赴美国OTCQX市场挂牌交易的国际化企业。

贝罗尼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世界级管理团队及世界级科学家团队的国际企业,业务遍布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及美国。集团的核心业务主要集中于新药研发与临床、精准诊断与抗癌免疫细胞疗法、病毒快速检测、基于互联网为核心的大健康产品B2C新零售平台营销,并具备了成为生物制药领域领先的核心竞争能力。同时,贝罗尼集团在中国和日本拥有稳固可靠的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网络结构的完善、产品类目多样化,为平台在国际市场的经营以及全球客户群体的建立提供良好的保障。

截至2019年年初,贝罗尼集团在中国已获得和正在申请的专利达130项。其中,集团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联合研发项目共获得4项国际发明专利,该专利适用于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及中东地区国家,获得专利保护。贝罗尼集团控股的天津贝罗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天津市中小型科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获得“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认证,自主研发的空净产品获“天津市重点新产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