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沁优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451
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00号宝钢北方大厦5层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沁优集团·中鑫鼎泰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科技信息咨询的综合性服务商,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天津市重点支持的科技服务型企业,2018年完成沁优集团科技项目服务&中鑫鼎泰公司科技金融服务的业务布局。

沁优集团当前主营业务包括生产力服务、知识产权申报、科技项目申报等;中鑫鼎泰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企业改制、挂牌上市、投融资及管理咨询等业务。

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杭州、宁波、广州、上海等地建立了子公司,目前集团员工超过200人,同时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和资产管理公司等形成战略合作,整合资源。

2019年沁优集团将继续完成全国布局,并致力于成为为科技型企业服务的领军者。

 

我们是这样的

天津市级生产力促进中心

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单位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银牌服务机构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知识产权铜牌服务机构

天津大学生实习基地

天津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

天津滨海OTC推荐机构单位

天津OTC十佳推荐机构会员

天津OTC杰出贡献推荐机构会员

天津股权交易所保荐服务机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