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宏瑞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1554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南路39号院99号楼

公司简介

北京宏瑞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低碳出行科技公司。2010年5月创立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旗下拥有河南宏瑞世英车辆有限公司、许昌禾润机电有限公司、烟台宏瑞汽车有限公司等三家全资子公司,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和核心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公司秉持“极简、极致(资源消耗极简,用户体验极致)”的价值主张,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研发成功了TIGER技术平台,拥有了集成式电驱动桥、电控、新型悬架、轻量化车身等核心技术,创造了新的汽车品类—FEV(家用电车)。一种全生命周期真正低碳环保的新型家用汽车,可在碳中和目标达成的前提下,实现全民普及。

公司以“造低碳汽车,创高品质生活”为使命,为实现让人人拥有低碳汽车”的愿景、创造“绿水青山、共同富裕”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