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生活家(北京)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浏览量:7157
西康路27号

公司简介

生活家装饰,是时代联创集团投资的核心家居品牌,迄今已有12年历史。目前林志玲为我公司首席用户体验馆及代言人,并与中央电视台合作,是全国唯一与央视合作的装饰公司。旗下有“拎包装”及“尊享家”两大产品系列,整合了国内外多个一线品牌,如阿尔贝娜、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瑞士卢森、科勒、TOTO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的健康整装产品。历经多年的发展,家居产业布局覆盖成都、南充、贵阳、昆明、西安、武汉、长沙、合肥、重庆、南京、北京、石家庄、济宁、济南、广州、天津、沈阳、大连、青岛等三十多个城市,形成规模化效益的集团运作。
    集团旗下的家居装饰品牌:“朗润装饰”和“生活家装饰”
    集团的核心价值观:“爱与责任”
    集团的使命:“创造幸福,成就梦想”
    集团的愿景:“联天下英才,创时代伟业”
    集团的用人文化:“人才从心里来”

天津生活家装饰2015年8月15日正式营业,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27号,拥有1万平米的材料展厅。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企业。作为天津健康整装领军企业,将时尚、品质、环保引进整装的装饰集团化企业,颠覆了市场传统家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