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易思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114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发展六道3号星企一号园区厂房5一层东侧

公司简介

易思维(杭州/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先进制造过程中的视觉检测产品研发、制造及应用,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核心技术团队其中十二人拥有视觉检测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目前在杭州、天津两地均设有研发、测试、演示中心。

    易思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视觉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几何尺寸在线测量系统、视觉引导系统、涂胶检测系统、蓝光三维扫描系统、间隙面差测量系统、缺陷检测系统等,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和船舶等高端制造领域。

    凭着年轻人热血报国的梦想和对智能制造国产化事业的高度使命感,易思维成功打破了国外品牌在该领域的长期垄断局面,作为最具竞争力的国产自主品牌,易思维陆续成为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一汽大众等国内几十家主流汽车厂家的供应商,并成为了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的指定供应商。